Friday, June 12, 2009

华语初体验

冬眠已久的部落格又再次活跃了。今次是小弟初次用华语哦, 请多多指教啊!
最近都没什么趣事可以与大家分享, 日子都很平淡, 勉强勉强得过且过咯。 朋友们个个都很忙碌地招待各自的伴侣, 很少机会可以同聚在一块儿。 哈哈大家都还蛮在乎我的感情世界哦。 在此我想和大家说我还正寻找真命天女,时机还未成熟, 无可奉告! 哈哈。。。
今早, 不小心旷了课,呵呵。。。睡迟了, 因为昨天还蛮迟回家哦。今天已和永竣约好了, 陪他到古中城买点东西。当我们正要起程时, 碰见永伟, 搭了他的顺风车。呵呵。。。谢谢喔!
完成任务后, 我们顺便在古中城看了一场戏,17 Again。。。不错看哦。。。因为小弟有参与演出喔。。。小弟就是那鼎鼎大名的 Zac Effron 啦!哈哈。。。很冷吧? 尽管笑!
之后,在归家路途中仅仅困在一小时的车龙。。。回到家,又和港其班朋友吃晚餐。。。然后就去了练习。。。今天大伙儿的表现还不赖哦。。。默契有加。。。有待进步!哈哈。。打完机, 又再去踢球。。。
忙了一整天, 已没有心情想踢了。随便踢踢几下就回家去了。。。这样就一天。。。现在是凌晨6 点钟。。。还在这儿写喔!突然才感觉到累了。。。好吧! 下回再聊。。。华语还不赖喔! 对不起那些香蕉人喔,我知道你们都看不懂。。。呵呵

Chung Signing